full flower


昨天在MSN上,酷雄跟我要住家地址,馬上就猜到他要作啥
我說,你確定是要住家的,不是公司?(等回到家都幾點啦~居然要我「提醒」)
呃...公司的好了,住家不要
唉~不要送花喔拜託,我不想明天拿著到處跑
不是因為要送花才跟妳要住址,有另外的事(還裝死啊)
---對話結束---

結果今天早上一進公司就看到大束花
當時心裏想的是,都被我猜到了還敢送,真是服了你耶...orz
(nancy和audrey以為我在生氣,哈哈)

雖然不算驚喜了,還是高興的啦
今天把小尼帶出門了,看看晚上還有什麼囉~^^

one flower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