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天的換膚海灘(據說海灘的顏色會隨潮汐改變而得名)

因為員工旅遊花蓮團有安排此地
當初聽旅行社介紹這裡有多美多特別
所以順道來看看囉~
但很可惜不是在好天氣來到這裡...>_<
照片拍起來不好看

水璉是這裡的地名,有水璉溪、水璉社區、水璉國小
牛山是鄰近的一座小山,山下有個原住民部落「呼庭」
這幾年呼庭部落發展為特色民宿,將私房景點公開與大家分享







園區內處處可見的漂流木藝術


餐廳內部


自家生產的xx酒,瓶身很漂亮
拍完照片才發現門口「禁止攝影」的標示,我有時也挺白目的~sorry啦:p


晚餐
道地風味餐,主菜不外乎就是豬、羊、野蔬
口感不錯,但稍油了點,還有飯也是那種黏黏的米粒(應該是糯米但作法不同吧)

用餐之際,民宿老闆隨著音樂吹奏高音薩克斯風,可是高水準演出喔
週末會有樂團表演,但老闆不一定親自下海,所以我們非常幸運呢!

先前在園區閒晃時,來了兩位金髮阿豆仔
能在這種地方出現外國人蠻意外的,依稀記得其中一位似乎會講中文
晚餐時他們先小酌一番,然後我看著他們拿筷子夾東夾西
我知道這樣盯著人家很ㄙㄨㄥˊ,可是我真的覺得很有趣嘛
拿筷子是一門學問哩~我自己都拿不正確啊哈哈哈~~


如何到呼庭民宿:台11線往南,經過水璉社區、水璉溪約5分鐘,注意左手邊「呼庭」招牌進入
        沿著小路下坡步行約1公里抵達,車輛僅容小客車單向行駛
呼庭民宿電話:03-860-1400;03-852-1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