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在家看了好多部電影(第4台+租DVD),根本來不及寫心得呀:p
先列個清單好了,提醒自己不要忘記...

愛在紐約_S
[極佳] 愛在紐約(It could happen to you)
  年輕頭髮還很多的尼可拉斯凱吉和布麗姬方達主演的溫馨喜劇

美國派4
[普普] 美國派4之XXXX(戀愛樂隊之類的)
  台灣沒上映直接出DVD,可見得不是很優囉
  除了美國派他爸(濃眉大眼戴眼鏡那位)之外,其他都是新角色
  男主角換成史蒂芬(美國派的損友,嘴巴跟行為都很賤,有跟周潤發演防彈武僧的那位)的弟弟
  一心想追上哥哥成為接班人,被學校處罰去參加儀隊營,搞出一堆麻煩事
  這位新人第一次演電影就在片中不停露屁股,很敢演也蠻會耍寶的,有潛力喔

隱劍鬼爪
[極佳] 隱劍鬼爪
  山田洋次繼「黃昏清兵衛」所推出的武士三部曲之二,永瀨正敏與松隆子主演

Crash cover
[極佳] 衝擊效應(Crash)
  租回家又看了一次,還是讚啦!

殺手不眨眼2
[爛] 殺手不眨眼2
  殺手不眨眼原班人馬演出,如果不是有布魯斯威利,真的看不下去了

thumb_goldfish-memory-03
[佳] 愛像一條魚(Goldfish Memory)
  會注意到這部片是因為....全片在都伯林拍攝~~~>//<
  看著影片中的場景心也跟著激動起來,好熟悉好懷念喔...T_T
  劇情也不錯啦

二手書之戀
[普+] 二手書之戀(Wilbur wants to kill himself)
  封面及題字很吸引我,當初上映時差點就去看了
  不過看完之後沒有什麼感覺,可能是對結局不甚滿意吧XD
  ps.配樂很好聽^^

看看我聽聽我
[普+] 看看我,聽聽我(Comme une image)
  其實是一部很有水準的電影,無論是劇情或是角色刻劃都有深度
  可是除了幾個較有張力的鏡頭之外,其他時候看都覺得悶悶的...
  這是不是看習慣好萊塢重口味的後遺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