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陪妹妹去三越站前店
想說天氣冷又下雨就坐小黃吧
哪知居然遇到一個超怪的司機阿背

一上車就聽到他不停喃喃自語
我還以為他是掛耳機在講電話...並沒有
而且還會不時哈哈大笑,好像真的在跟別人聊天一樣
雖然我聽得懂台語,但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
他根本就是在自言自語啊....我咧

當時馬上考慮「要不要下車」,但我很確定他不是心存歹念
應該是類似患有「強迫症」或有什麼癮頭,處在恍神狀態或自我封閉的情況
因為好奇所以我沒有下車:p
過一會兒他居然點火抽起香煙(窗戶有打開啦)
我告訴他:
「先生,可不可以等我下車你再抽煙!」

他馬上說好,然後把煙蒂往窗外丟,此時我有點不爽了
車子走中山北路,快到南京東路時,司機阿背居然作勢要右轉
我馬上叫住他是站前店啦,他馬上拐了彎又轉回中山北
真是受不了,我說開到前面忠孝東路口就停車
他居然反應很快問我「妳要換車喔?」我回不是,我要自己走過去
嘖~現在清醒了喔+_+

一陣靜默,我居然聽到他在點打火機,不過沒點煙
不知道是他只是把玩,還是想到我剛制止他所以停住...
車子過了市民大道,他卻還沒切到最外側車道
我很大聲跟他講了幾次,他才慢慢切出去停靠
一看計費器~~還停在「70」根本沒跳錶耶,天啊@@
我很想大笑可是又很生氣
丟了100塊跟他說不用找,因為我完全不想從他手裏拿任何東西
下車還說了很大聲「差勁!」才用力關上車門(本來還想說你是我坐過最爛的計程車@#%$...)
現在想想給他100我還有賺,從公司坐到火車站不只100啊
真是夠詭異的一趟小黃:P

跟妹會合之後,我告訴她剛剛的經歷
她聽到最後說,司機阿背好可憐喔,腦袋秀逗了...

一個是邊開車邊自言自語還會不時哈哈笑的司機
一個是遇到這種司機還敢坐到終點的乘客
一個是聽完這段糟遇還會說司機可憐的聽眾

到底誰比較怪啊?>_<


相關文章:坐上神奇小黃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