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鼻史

博客來電子報新一期的介紹,
蠻有趣的一本書,作者蠻會掰的,好笑^0^
引述如下:

挖鼻史Nosepicking for Pleasure: A Handy Guide by Roland Flicket
作者:羅蘭.胡彈/著,約翰.海恩/插圖
出版社:三言社


羅蘭.胡彈 Roland Flicket
  是舉世公認的摳鼻權威。1934年於賓州匹茲堡出生的他,早在高中時代,就對鼻科學產生興趣,並且還因此在綠球高中獲頒「手帕紀念獎」。他後來進入聖鼻毛大學研讀醫學,完成學業後遷至洛杉磯,對挖鼻者作詳盡研究,結果發表在《濾泡與黏液》(Follicle and Phlegm)這本劃時代的鉅著,讓名不見經傳的鼻毛首次榮登鼻科學的大雅之堂。接著他再接再勵,於1976年再度推出《鼻橋遺恨》(A Bridge Too Far)經典名作。1979年,他在英國著名醫學期刊《刺胳針》(Lancet)上發表的文章〈棉花球——何去何從?〉(Cotton Buds – Whither?)更讓他聲名大噪,家喻戶曉。1989年,他出版了《滴、擤、舔》(Drip, Tip and Lip)擤鼻三部曲,名揚國際。胡彈在母校擔任鼻考古學榮譽教授,目前赴牛津銅鼻學院擔任客座學者。已婚的他育有一兒,亦是挖鼻同好。

約翰.海恩 Jon Higham
  在童書插畫界享有盛名,最暢銷的包括《嬉戲溺壺》(Pidding in the Po)、《老佛姬的歡樂》(Frumpy Fergie’s Frolics)、《金魚戈蒂》(Gertie Goldfish Goes into…)等系列。他曾就讀諾威治美術學校,獲鼻子美術學位,目前與愛犬「鼻涕」和三十四歲的老烏龜「史奎特」住在英國哈斯丁。


挖鼻之樂遠勝魚水之歡,而且毫無風險。

這是一本驚世駭俗、圖文並茂,看了令人噴飯且拍案叫絕的奇書。

作者為我們展示了各種挖、掏、彈、拋的狂想與絕技:
「挖鼻子會上癮嗎?」
「什麼時候是挖鼻最佳時機?」
「我可以挖別人的寶嗎?」

作者胡彈教授這位挖鼻達人,語不驚人死不休。
不僅歪說歷史,妙解星座,還憑著多年來的心血結晶,
提供讀者挖鼻的訣竅,追蹤報導各種挖、掏、彈、拋的流派技巧與答問,
旁及挖鼻的野史、美術作品、星座觀、挖鼻之歌,以及大量跟挖鼻有關的精采插畫。
閱畢必能增添你挖鼻時的樂趣,直臻神魂顛倒之樂土。

博客來搶先試讀 <挖鼻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