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 記者朱若蘭/台北報導】

行政院消保會昨天(10/22)公布SONY、Konica、Nikon、Canon等數十種特定型號的數位相機或數位攝錄放影機,消費者購買這些產品,若發現液晶顯示螢幕或觀景窗瑕疵,無論是否過了保固期,都可免費維修。

消保會日前邀經濟部與新力公司(SONY)、永準公司(Konica)、國祥貿易(Nikon)、恆昶(Fujifilm)、彩虹(Canon)、元佑(Olympus)等6大數位照相機業者,對數十種特定型號的數位相機或數位攝錄放影機,因影像感測器(CCD)瑕疵而造成的問題協商。

消保會說,業者承認少數影像感測器(CCD)的數位相機或數位攝錄放影機,LCD液晶顯示螢幕或電子觀景窗,在拍攝模式下操作時,出現影像扭曲或沒有影像問題。

消保官吳政學表示,相關型號相機或攝錄放影機,液晶顯示螢幕或觀景窗有瑕疵的消費者,即日起,不論是否已過保固期限,都可與該廠服務專線連絡,或直接送機到門市經銷點,各公司將免費元件更換或維修。

至於先前因相關型號LCD顯示螢幕或觀景窗有瑕疵而自費送修的消費者,在消保會協調後,業者同意退費。

查詢數位相機或攝錄放影機型號:請點選這裡

相關連結:消保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