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3月底po了[ 愛爾蘭U2之旅 ]行程確定囉!就沒再更新了
因為我變懶了~~ha ha ha
可能之前找資料找得太用力,那股拚勁一下子就用完了 -_-
反正機票跟住宿已經搞定,到時就隨機應變吧
西地~我要充份發揮”吉利安流”的精神到處亂走亂逛!!^^

除了上網查詢愛爾蘭當地資料, 我還買了一些工具書:

Rough Guide to Ireland

Rough Guide to Ireland
904 pages – 54 maps (24-page full-colour introduction)
Published June 2003
ISBN 1843530597
本來是要買Lonely Plant出版的,可是台灣賣太賣了
後來在101的Page One找到這本也很不錯
雙色印刷、標示清楚、編排有系統
唯一缺點就是紙張太薄了,翻頁時要小心:p
注意到它的封面了嗎?
海邊居然有吊橋耶~酷斃了對不!!
可惜我沒去這裏,它是在北愛爾蘭(隸屬英國)的巨人海岸附近…下次吧^^

DK Dublin
DK DUBLIN
176 pages | ISBN 0751348031 | 04 Sep 2003
全彩介紹首都-都伯林
大量的圖片解說,還有重要景點深入解析
還有一個就是,當地食物的圖片介紹
就算到時語言不通,我也可以比給他們看吧~哈哈

Dublin City map
Lonely Plant DUBLIN Map
都伯林-全彩防水地圖
5種比例尺地圖,範圍由大而小
當初找Dublin住宿就是看這張抓方向算距離的

TW_Ireland
繽紛愛爾蘭 (行遍天下系列)
李美華著/宏碩文化出版
台灣唯一的一本介紹愛爾蘭的繁體中文版旅遊書
(但有些景點介紹是錯的…)
可憐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