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dreamers184

我目前看過尺度最大的影片。

====摘錄自King Net電影台=======
說到情色電影的開山始祖,有一個名字大家一定不會忘記,那就是奧斯卡金獎名導貝納多貝托魯奇!繼驚世駭俗的【巴黎最後探戈】後,「情色」、「墮落」、「頹廢」這樣的字眼從此就和他聯繫在一起,貝托魯奇寶刀未老,推出『超禁』又『超限』的最新異作【巴黎初體驗】,將再一次掀起台灣影壇情慾狂潮!

【巴黎初體驗】電影是以1968年法國學運前夕為背景,講述三位年輕人因為對電影的熱愛而相遇。到巴黎留學的美國學生馬修在示威隊伍中認識了一對熱情的雙胞胎兄妹泰奧與依莎貝,三名熱愛經典電影的年輕人玩起了電影的猜謎遊戲,彼此也逐漸發展出一段既曖昧難辨又複雜微妙的三角關係。
=============================

片中大量的性愛場面,剛開始看是嚇到,拍成這樣居然沒有被禁? 然後是麻痺…它到底要說什麼啊? 貝托魯奇說他拍這部片是為了「對審查制度、對最高權力機構的反叛」,我無法完全了解 >_<。最吸引我的是電影配樂,濃濃的懷舊復古風,豐富華麗到令人目眩神迷。

「春夢了無痕」是我對這部片的感覺;以為有所領悟了,到頭來其實什麼也沒有,只是一場夢罷。


ps.散場時看到有人是家長帶著小孩(當然已滿18歲)來看的,這比電影還勁爆ㄟ!!我很好奇他們會怎麼討論劇情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