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蠟像館

因為我沒看過關於”蠟像”的恐怖片,第一天晚上上映就去看了~

這部和去年<德州電鋸殺人狂The Texas Chainsaw Massacre >是同一個製片,很多地方感覺相似,但沒那麼血腥。坦白說我從頭到尾都看得蠻過癮的,享受刺激驚嚇的樂趣;也許是在戲院觀看的影音震撼效果太好,所以帶來的感覺也放大許多。結果今天就被Jasemoose吐槽了~他說影片沒創意、害他從頭笑到尾...ㄟ是我老了還是看恐怖片的功力退步了...?? :p

男女主角是一對雙胞胎兄妹,妹妹(Elisha Cuthbert)就是演電視影集<24小時反恐任務>探員的女兒(這部影集超好看,那時租DVD每天熬夜看^^),哥哥(Chad Michael Murray,演過<灰姑娘的玻璃手機>)在片中非常的有個性,但當妹妹發生危險時又能奮不顧身,是超帥超酷的性格小生。超級配角-富家千金Paris Hilton初次演出表現搶眼,銀幕下的她也是恐怖片迷,嬌生慣養的她堅持不用替身,即使穿著名牌弄得一身髒也樂在其中,嗯很敬業喔!!而且我覺得她其實很優雅很有氣質耶~跟平常在報章雜誌上看到的花痴樣不同。

雖然劇情主題是”蠟像”,但我覺得著墨不夠多,如果能把活人做成蠟像的過程拍得再完整仔細點、邪惡兄弟是怎麼把小鎮變成蠟像鎮的歷程、邪惡兄弟的成長經過等等,把這些拍出來應該會更有戲劇效果...

普通等級的恐怖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