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0070_big
左起:愛爾蘭先生Colm, Stacy, Ally, Gillian

星期天早上一個人坐客運到台中找吉利安&馬克杯
史黛西和愛爾蘭先生也會來~
終於要見面了,心情超興奮的 q^__^p

車子到新竹開始有點塞車,到三義交流道的時候
我的媽呀~~長長車陣一路從出口回堵到國道上,對向車道也是
一堆人要去看油桐花耶…看人還差不多吧…:p

到台中差不多下午1點,肚子餓壞了先找吃的
天氣超好太陽超大,我的小傘起不了啥屁作用
冷氣~冷氣~我要冷氣~救人喔~~>_<
走了一段路終於看到誠品商場,像在沙漠中看到綠洲一樣火速衝過去
把東西丟進寄物櫃,開始要找個好吃的餐廳慰勞一下自己…but
整棟誠品居然沒有吃的!!只在B1有間咖啡廳,看起來so so
不甘心又沿著騎樓晃了一圈,附近都沒有一家像樣的..可惡!
再走下去就要中暑了,只好回到誠品B1咖啡廳…I take my words back lo~
老闆娘介紹我吃她們的招牌法式長桿麵包
一份2條細長約30公分,烤得很鬆軟不會硬,上面灑一些糖粉,很好吃喔~~
另外加點一份鮪魚三明治也不錯,還有一杯桂花梅子冰茶

我是第一個到達的客人^^ya
吉利安和馬克杯已著海灘裝等著大家了
吉利安一身小麥色皮膚很健康性感
說話輕輕柔柔的很好聽喔~~
馬克杯…咦現在才想起來,他不是從菲律賓回來嗎?怎麼沒有曬黑啊…?
他一開口@#$%&(*我就嚇到了,澳洲腔果然厲害!
我只能聽懂一些關鍵字其他用猜的…ha ha
不過我覺得澳洲腔很好聽喔~~
而且馬克杯的眼睛很漂亮說…(我只是陳述事實,大家不要過度聯想啦~~)

吉利安忙著準備東西,我和馬克杯站在一張超大愛爾蘭地圖前討論我的行程
其實大部份都他在講,我在一邊聽和簡單的回答
可惡!!此時深刻體會到”書到用時方恨少”的痛苦…唸書時不多背單字,看吧~t_t

其他客人也陸續來了,吉利安的二位學妹Jenny & Wanda(很抱歉沒有照到二位ne…sorry)
吉利安去墾丁搭便車認識的情侶檔Abby & Patrick(也是阿度仔)
還有還有Stacy & 愛爾蘭先生呀~~>_< happy~
PICT0060
Ireland couple: Stacy and Colm

Stacy感覺是很阿莎力,很會照顧人的大姐姐
愛爾蘭先生Colm(可姆)有一點嚴肅,說話的時候也很正經(和他說話我也好緊張啊…)
他們帶了一個”拖油瓶” Mr. James,是愛爾蘭先生兒時玩伴超級麻吉
很愛聊天的傢伙,跟他講一句話他會回你3分鐘
全員到齊後大夥先吃吃喝喝一番
放著我帶去的U2 CD,看Stacy帶來的愛爾蘭照片
吉利安作的愛爾蘭牧羊人派很好吃喔~

壓軸的頂樓水球大戰登場囉~~
除了兩籃的水球,還有Abby情侶檔熱情贊助水槍2枚
吉利安&馬克杯當然是被攻擊最慘的兩位啦~
拍照時詹姆士先生看到我比了ya的手勢,他講了一段話大意是:
「我常看到台灣人拍照時都會比這個手勢,尤其是好朋友…
 為什麼咧? 這個手勢很ㄙㄨㄥˊ耶,我覺得很蠢說…」
我回說,這沒有特別的意義啦,就是裝酷得意的樣子,你才該學著點…:p

水球丟完馬克杯嫌不過癮,居然跑到樓下把消防水管拉上來
一下子大家還以為真的會噴出水來咧~ha ha
吉利安把啤酒倒進水槍邊玩邊喝…
Abby's boy Patrick爬到水塔上盡作些搞笑動作…
James不停地跟吉利安的兩位學妹聊天…
其他人包括我則是晾在一旁吹吹涼風看風景
PICT0065_big
Ally & Gillian

水球大戰結束大家又回到室內繼續吃東西聊天
James還是在和二位學妹聊天,前面說什麼我沒聽到,他接著說:
「台灣女孩剛和你(指男生啦)一起的時候,是非常溫柔百依百順的
 但是二個月之後,她們就變得”恰北北”了…」
沒錯,他講台語恰北北喔~~我聽到又氣又好笑
後來他問我喜不喜歡”布袋戲”?
我說喜歡啊,那是我們童年的一部份
他馬上說他不喜歡,因為他覺得那些戲偶的外貌型態在他看來很邪惡
像他們西方人認為的惡魔…
我接不下去了…真是欠扁的傢伙啊~ha :p
但他也只是坦率說出他的想法,畢竟是不同種族文化的人啊
能夠有機會知道他們對台灣的見解也不錯
結果James是當天和我講最多話的阿度仔~~^^
(其實是其他人聊天內容太深太快我聽不懂啦~fu fu~)
PICT0057
James's back~抱歉沒照到正面啦~

吉利安放了一段他們去愛爾蘭的照片
有很多是在Galway拍的,他們一直以為我會去
我小小聲的說這次沒有去Galway啦…
oh my god!! She's not going to Galway!?
四隻眼睛馬上瞪過來,喔~~人不素偶殺的~~
這次行程真的太趕了,只好忍痛割捨Galway
而且去一些吉利安沒去的地方,回來可以交流一下嘛
我是用心良苦ne~~

怕塞車所以7點多就離開了,學妹Jenny & Wanda好心送我去坐車,感恩啊! ^0^
結果8:30的班次拖到9:00才發車,回程塞車下大雨,12點才到台北
喔忘了說,去程我坐1號,就是最前面直接對著擋風玻璃的位子
從沒坐過,視野超好的也很好睡,腳愛怎麼放就麼放
所以回程我也選1號,我知道這個位子其實不好
但是我都是平常心啦,順其自然…

這次最高興就是見到吉利安和史黛西兩對
可惜我不能待過夜
下次一定要找星期六去
一起到pub鬼混聽Live Band唱U2的歌~~yes

PICT0064
Gillian and M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