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看標題就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星期六晚上和酷雄去中山運動中心打桌球(中山北路長春路口巷子進去)
上禮拜第一次去就打了2小時
這次居然狂打3小時,沒有中場休息喔!!
想當然一直緊握球拍的右手虎口到了隔天就很痠痛啦…
但是很過癮!以後應該會變成每週的例行運動^^

中山運動中心場地很新設備好,洗手間備有寄物櫃&沖洗室很方便
室內游泳池$100出頭,不過消毒水味道很重…
一樓大廳有舞蹈教學,我每次來看到的都不一樣(有氧舞,國標舞,土風舞…)
喔!還有一層在教"劍道"耶~~超級酷!!也許有機會呵呵~~
其他以每小時計:
桌球   $100/桌
羽球   $300/場地
健身中心 $50/人
籃球   $天價…只記得很貴

打球之前我們吃摩斯,打完之後又餓了
於是我提議去永康街
沒想到<墮落雙人組之吃到停不下來>出現了…

到那邊已經快pm11:00,大部份店家陸續收攤
我們先繞一圈挑出店家然後模擬好路線
酷雄忍不住先在小公園市集吃了一支餅乾麥芽糖
熱身之後開始了第一站<永康口>台灣小吃
蚵仔麵線 x 1
古早碗粿 x 1
南部水煮粽 x 1

其實我還想吃肉圓&魚丸湯,可是忍住了
酷雄點好坐回位子,我問:
「你剛麵線點大碗的還是小碗的?」
「嗯…大碗的…」一副被抓包的樣子
「吼~要留著肚子等會吃別的啊!!!」
「對吼~~我去改~」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遜~~

喔忘了講"晚餐"在摩斯吃了什麼
熱狗堡+炸雞 套餐 x 1
海洋珍珠堡+雞塊 套餐 x 1

很大碗(因為比士林的大)的小碗麵線&粽子不錯
碗粿好-好-吃呀!!真的有令人懷念的古早味呢~
滿足地吃光光,去對面的胡椒餅旁地下室二手唱片行晃晃
然後去Nancy說的30年老冰店吃剉冰
我們只點一人份,糖水很讚!
ps.士林夜市的<學姐冰店>也很棒喔~份量多又便宜好吃
在飛來發旁邊的巷子進去就看到了,有空去坐坐^^

最後決定以熱騰騰"章魚小丸子"作為今天的句點
冰店前面的那家滷味6個$40
結果卻是...
「賣完了!明天請早!!」
走到另一家日式燒烤8個$50,一問...
「抱歉~只賣到6點喔! 」蝦米~~~內心聽到玻璃碎掉的聲音...
回程時酷雄繞到三重經過三合夜市,竟然也看到章魚小丸子正在收攤
ohohoh...難道今天跟小丸子無緣嗎!!!>_<

我們決定隔天看完電影再去永康街繼續吃!

星期天下午來,又發現好幾家不錯的店
不過我們毫不猶豫就走進<巧克哈克>餐廳
沒錯,這是一家巧克力專賣店
巧克力 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餅乾 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咖啡 巧克力冰沙 花式巧克力熱/冰飲 巧克力鍋
站在店門口就聞到巧克力香
推開門,一陣濃郁香味撲鼻~oh
對嗜巧克力如命的我而言──真是天堂啊~~(升天啦!!!)

當然店內賣的不是只有巧克力
套餐的主菜有二種:法式香腸+鹹派or法式香腸+墨西哥捲
沙拉的醬是店家自調,味道類似淡一點的凱撒
我單點一份芙卡匣三明治+熱香草巧克力+巧克力冰淇淋
三明治的麵包跟我在公司附近那間小巷子吃的一樣耶
原來叫"芙卡匣"啊~(原文好像是Foccacia)
烤得更鬆軟,麵包摻的香料聞起來也較濃,好吃!
酷雄的甜點是芙卡匣夾冰淇淋,覺得味道沒有很搭
冰淇淋作得很紥實,放了快10分鐘都沒什麼融化
(我本來還在奇怪怎麼店員沒等我吃完就端來了…)

那個香草巧克力啊~我喝了一口眼眶就閃亮起來了
甜度剛剛好加上濃到不行的奶泡,好好喝喔~
酷雄的是鈕扣巧克力咖啡-
把鈕扣大小的巧克片含在嘴裏,再喝一口原味咖啡,甜味就跑出來啦~
單喝咖啡的味道也很棒喔!

真是太幸福了,吃完之後我再也不懷疑為什麼店家會推"優惠儲值卡"
因為我下次來就要辦囉~哈哈!!

什麼? 沒,還沒結束咧..
昨天的小丸子沒吃到啊!!
酷雄一直說不吃了,可是我就突然很想吃
結果還是買來吃…熱騰騰的章魚小丸子果然很讚^^

永康街的小吃&餐廳多到令人頭昏眼花
只是我住北區所以較少來南區
其實好吃的東西誰都喜歡
只是我不會為了要吃好吃的就特別去找
多半都是路過發現或是別人介紹
我身邊也不少老饕朋友,根本不用傷腦筋
對啦~我就是懶…ho ho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Audrey
  • 我星期天傍晚也去了永康街<br />
    本來打算要去吃擔擔麵<br />
    聽說很好吃(我問某家店的老闆的)<br />
    且從我去到晃一圈回來<br />
    那還是隊伍排的長<br />
    我妹還說 怎麼這裡的店都要排對ㄚ<br />
    結果 我們吃了鼎邊銼(第一次吃這玩意兒)<br />
    還不錯.....<br />
    <br />
    重要的是.......我買了一樣東西 很開心<br />
    lalalalalalala.........<br />
    <br />
    偷偷透露..是在公園旁的陶瓷,畫坊sale的那家挑到的<br />
    下次還要去挖寶
  • 酷雄
  • <墮落雙人組之吃到停不下來><br />
    這是那一部港片的片名啊~<br />
    領銜主演<br />
      男主角 酷雄<br />
      女主角 Ally<br />
    <br />
    這個形容果然貼切
  • Ally
  • 吼...好冷...-_-<br />
  • nancy
  • 呦...<br />
    大家都喜歡上永康街的樣子la<br />
    呵呵~
  • reta
  • 哈哈~我個人還是對住了四年多的士林夜市情有獨鍾哩~<br />
    不過我也在永康街住了快一年,永康街有一種小而美的感覺<br />
    士林夜市則是集大成的地方<br />
    只要是好吃又便宜的地方我都愛喔~<br />
    台中的逢甲夜市也是挺不賴的~上禮拜日才去吃吃喝喝過...
  • ally
  • 我住士林20幾年啦....<br />
    已經麻痺囉~~~:p<br />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