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26歲的生日,已經沒感覺了…………………沒感覺變老啦ha ha ha~~:p

有人問我「今年的新希望是什麼?」
我回答:去愛爾蘭啊^^
「嗯?就這樣啊!! 」
是啊~就是這麼簡單!!

至少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吧
工作上我沒什麼期待,雖然今年要導入新系統會蠻忙的
但之前已有經驗感覺上沒那麼可怕
是的,我很懶惰,對工作沒啥企圖
我是那種”為了做自己想做的事而工作賺錢”的人
即使現在有其他一些原因讓我必須為了賺錢而工作
我也會繼續朝著”為了做自己想做的事而工作賺錢”這個方向走

當然我不是一開始就這麼想的
也許已經有些感覺,但仍在摸索、試探、不確定
直到這幾年認識兩個人之後才認清自己想要什麼

「我到底為了什麼要工作??」

為了xxxx…
為了xxxx…
為了xxxx…
為了xxxx…

然後呢?
日子還是要過啊~~

我每次要去旅遊的時候,老媽總是會唸一下
「你喔還那麼年輕就花錢到處玩,為什麼不存起來咧? 要玩以後有的是機會嘛!」
「你喔現在沒有多存點錢,以後有急用怎麼辦? 老了怎麼辦?」

老媽的擔心是有其道理,我懂
當你經歷過一些事之後,想法會整個改變
雖然幫助你成長很多-付出的代價可能也很大

但我不想妥協,因為
也有很多事是年輕時該去經歷的

未來的事我會有所考量,但不必想太多
我想多把握當下
盡可能去做每一件我”現在”想做的事
我知道存不了太多錢
盡可能存就是了
讓家人放心
我自己也開心

這就是我要的^^

簡單 知足 這就是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