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關於撒嬌的文章似乎頗得共鳴,我也來噁心一下下好了~ha ha

星期五中午接到酷雄電話,他知道我要去逛書展而且會買很多,所以特地跟公司借車要去接我。儘管那是一台快要淘汰的Toyota Zace舊型手排車,還是亂感動一把的,真是我的貼心小天使ne~~>_<

到了傍晚雨勢變大,我們約好要跟他的同事吃飯,在信義光復附近繞很久找不到車位,撐著小雨傘走到店門口外套都濕了。店家是許留山旗艦店,除了熟悉的撈爽還有各種中西套餐,裝潢走禪風味東西還不錯吃,甜點是焗烤西米露,超特別的好香好好吃!!

好,重點現在才開始~酷雄的女同事另外帶了2個朋友一起,就稱F先生&W先生好了。兩人年紀30~40都是高材生,W是大學教授;F是講師經理,他的名片先是有行小小的「尊重生命 健康祥和」,我心想是賣靈骨塔嗎? 錯~是賣人蔘啦!!心中狂笑不已,後來忍不住笑出來了,他知道了也在笑,一副That's OK的樣子。後來我聽他們聊天對談,他反應超快回答也很犀利很爆笑,國台英三聲帶、葷腥不忌、時而問候人家老母,可是卻不會給人很下流沒水準的感覺,超殺的高手高手高高手!!我印象最深的是他吐槽的一句話:
「If you don't speak, nobody would think you're a “A-告”(啞巴台語) 」

我笑到好想學漫畫裏抓住頭髮在地上滾來滾去,天啊~~怎麼會有這種人啦~~>_<
記得另一個是,他說會讀書沒啥了不起,只是抓對了讀書的方法,
「很會讀書的男生只表示他會懂得把A片和A書分類,還會和別人互相交流」
然後很慎重的對我說,不要以為高材生就不會看A片,放屁!!接著意有所指的看著坐在旁邊的大學"叫獸"~W相對比較起來安靜的多,但是一旦開口就句句命中要害讓F無法還嘴,屬於冷面笑匠型的唄。

我後來也不顧形象跟著抬槓,整個晚上大家聊得很起勁,完全不像是第一次見面,快到11點才散攤。一上車我就跟酷雄說,以後有找他們吃飯一定要叫我,太有趣了。^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