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意外太開心了~~我真的訂到票了呀!!!!!!!!!!!!!!!!!!!

不到6點我就在線上等著,接近5:55開始進入等待畫面,一直到6:10(當地時間am10:10)左右才進入訂票頁面,總共有4個步驟。
剛開始還蠻順利的,選了座位區就進入Step 3填刷卡資料,5分鐘之內必需完成~~天啊,手在發抖…我為什麼忘了先把這些東西打在word上然後再copy & paste呢~他馬的!!(sorry當時我腦袋只有這個字)打完了跑下個Step,跑出錯誤訊息(oh..>_<),結果等我發現是信用卡有效日期忘了選….too late…位子被搶走了,要回上頁重選座位!!

這還不是最慘的,回到上頁後系統忙線,資料都不見了,畫面空白,只顯示了二行訊息:
"Pls continue to hit the Refresh button on your browser until you get through (253)&253"
"Busy. Currently too many users are trying to process transactions. Please continue to hit the Refresh button on your browser until you get through (253)"
瘋狂的邊按Refresh邊打電話到網站去,畫面依舊空白電話依然沒接,已經緊張到胃痛腦子快要濱臨XXXX…想到那首Limbo,描述得太貼切太真實了…+_+

過了多久我不知道,奇蹟終於發生,畫面又跑出來了,我的座位已被重新挑選好,趕快把剛剛貼在word上的個人資料再貼回去,DONE!!來到最後的Step 4,Congratulations!! You’ve got a Confirmation/Reference Number!!
瞄了一下時間,大概是7點多一點,還好最後位子還不差,滿懷感激的捧著熱騰騰剛印出來的訂票記錄,反覆地看了又看..(幹嘛啊~~:p)

然後上U2官網討論區,大部份的人都出現跟我一樣的問題但最終都解決了,似乎大家都訂到想要的票,這次運作應該比上次好多了。很重要的主因是U2官網採取了行動,拿回部份保留給公開售票以及另一個合作網站ETS(專門提供含門票交通吃住全包的Package)的票;還有就是和eBay達成協議,把那些高於票面價的黃牛票下架,禁止拍賣,並試著合法收回這些可能是來源不明的票。

真的太高興了!!我夢想10多年的心願要達成了~~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棒的呢!

Croke Park seats

我的座位:Section Low329, ROW GG~~(原本是Low334耶..>_<)
票價:EUR$80(最高價位,比台灣便宜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