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喝水水

居然被咬了…>_<

這傢伙最近很喜歡咬手指,通常牠只是輕輕咬一下意思意思,不會真的咬下去
今天早上跟小白玩,我把手伸進置物箱逗牠摸摸牠,起先牠是輕輕咬,然後走開;我再把手伸過去,牠突然回頭對準我的右小指指腹咬下去,我一嚇把手抽出來牠卻還沒鬆口,就這樣順勢被我甩到地毯上~~
好痛啊!!!兩個小洞破皮沒流血,紅紅的有點腫;牠還老神在在的原地不動,好像不知道花生什麼素。我一把抓起牠破口大罵,臭嬤嬤~竟然不認老娘!!!!!氣死偶了~~~>F<||

擦過酒精到下午就消腫了,再去看看牠,那副裝無辜的樣子早就氣消了(真是太容易妥協了我),就又跟牠玩給牠拍照囉,可是一旦牠又靠近手指的時候,馬上反射性的移開不然就是把牠推遠點,可惡!!我怎麼可以怕被咬咧~~都是老爸害的啦~把牠當玩具虐待,現在牠要開始反叛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