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天2004/3/24 (三)

小樽.滑雪場~札幌啤酒廠~千歲機場~台北

最後一天,非常依依不捨,感覺好像前一天才下飛機。

早上的行程是額外的~小樽滑雪場!
場地會依地形分為初級、中級、高級三種坡度,拿了雪盆開始往上坡爬,到達定點小鄧先說明遊戲規則然後就站在一旁看我們表演。雪盆有黃藍二種顏色,在雪地裏格外耀眼,前端有綁繩,拉著走的樣子很Q,像牽著狗狗在散步,像一群幼稚園小朋友出外遠足。

對於一個會滑雪且滑得很好的人來說,我們玩的地方就是他們滑雪的最終緩衝處,沒錯,我們的程度只能到這樣啦~看著高手們從山上一個接一個俯衝下來的帥氣英姿真是忍不住讚嘆,還看到有個女生邊滑雪邊講手機耶~酷斃了><

PICT0248勝利

玩雪盆的感覺,就像騎腳踏車從坡頂快速往下急馳,引起的雪花會打到臉上身上,冰冰涼涼很舒服;要剎車就把雙腳用力踩在雪地裏拖行一小段就OK啦,大夥玩得不亦樂乎甚至滿身汗!

PICT0260盡興而歸

最後也是額外的行程~札幌啤酒廠,參觀一貫化自動作業的製酒過程,然後到休息區每人20分鐘無限暢飲啤酒和果汁,桌上備有小點心,啤酒有”黑標Black Label” 、”北海道限定”二種,黑標較濃北海道較淡,我喝了一杯500㏄就暈了,妹各喝了一杯+果汁,逞強的結果是她吃完午餐就在車上吐了(這是她的絕技之一,吐得不動聲色,完全不留痕跡),去到機場又吐…

PICT0272招牌--黑標

機場通關之後,直接殺到免稅店,就在登機門旁邊,看了簡直傻眼,好小好小好小的免稅店喔~一半是化妝品專櫃,一半是食品煙酒,除了白色戀人,我的六花亭、洋芋片巧克力、Royce巧克力,通通都沒有!!~>o<~(痛哭…)

抵達中正機場出關,我&妹兩人各推一台車裝滿滿的,可是團裏面買最少的咧~告別了小鄧和同團較熟的一對姐妹,坐上巴士往台北,又要回到現實世界囉…


完整版:<冬天.我和北海道有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