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2004/3/22 (一)

然別~富良野.富田農場~札幌.華克多麗舊啤酒廠商店街~藻岩山空中纜車~定山溪-美麗殿飯店

玩得非常疲勞轟炸的一天。
早上8點就出發往回程,路途遙遙,小鄧很貼心地安排額外的行程-富良野!沒錯,這可是春夏才有的行程喔!雖然在冬天啥也看不到,不過還有一座溫室啦,種了幾種花&薰衣草,然後我們開始在商品店大肆血拚,「出國觀光、把錢花光、為國爭光」,結帳時收銀員笑得合不攏嘴咧~買完戰利品當然不能放過薰衣草冰淇淋啦~超好吃的,濃濃的牛奶和著薰衣草香。

PICT0006富良野-富田農場溫室外觀
富田農場

PICT0017富田-商品部
內部商品


PICT0042華克多麗中庭廣場

下午3點多終於到達札幌-華克多麗商店街,它是舊啤酒廠改建的,也是紅磚建築,總共三棟互相連接,相當寛敞的中庭是花園廣場和咖啡店。

接近黃昏去藻岩山搭空中纜車,札幌的雪已經融得差不多了,但山上還是超冷。纜車分二階段,第一段大家一起搭,第二段一次一個人,除了扶手、椅子,整個人是完全暴露懸空的,沒有任何保護措施喔!不小心掉下去的話就XXX…

PICT0057藻岩山空中纜車-刺激呀~

登上山頂展望台,遠方是藍橘漸層的夕陽,我們一直待到天色轉黑才下山,纜車上晃動厲害,即使架了腳架還是無法拍夜景,那種萬家燈火的景象只能留在腦海回憶了。

PICT0062夕陽

到飯店已經7點多,大廳櫃台的後方是整面魚缸,拿起相機要拍照,櫃台小姐趕緊躲到一邊,讓我很不好意思;她甚至走過來要幫我拍耶,真是給他感動!今天是最後一天住有溫泉的飯店,可是沒去泡,大概是長途拉車的疲累,只想好好睡一覺囉。

完整版:<冬天.我和北海道有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