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Brothers

蟬連雙周全美票房TOP 10
年度最佳家庭影片—WNBC TV
令人驚奇的,充滿藝術氣質的,非常純淨的電影—時代雜誌
一部關於友誼和家庭的電影,適合那些關心和喜歡動物的朋友們,特效和剪輯做得非常地漂亮,影片中野生環境強烈的真實性令人驚艷—紐約時報

週末租了這支DVD回家看,沒想到竟然那麼好看,一定要跟大家介紹一下囉!

劇情場景是在法屬印度支那,一對小老虎兄弟原本和虎爸虎媽住在湄公河上遊一處寺廟古蹟,隱身叢林與世隔絕。不料古蹟的珍貴石像引來獵人盜取,混亂中虎爸被殺,虎媽帶弟弟逃走,哥哥被獵人帶走;往後又發生一連串事件,導致兩兄弟分別被送往馬戲團及動物園。殘酷的命運繼續轉動,一年後虎兄弟長大了,總督安排了慶典活動,這對兄弟將在競技場上廝殺…

這部片最棒的地方是完全以老虎為主角,許多鏡頭都以老虎的角度去拍,以老虎所看到的去解讀人類的世界;導演把老虎臉部表情&肢體動作拍得非常生動,能夠感覺到牠們的高興、害怕、憤怒、悲傷。目前全世界老虎只剩5000隻左右,因此導演拍這部片是要呼籲大家重視保育動物,不要讓如此美麗的動物在地球消失……

ps.幕後花絮有老虎的紀錄片,也值得一看喔!
…原來導演尚賈克阿諾就是拍「大敵當前」那個導演,難怪運鏡超棒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