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老爸去堤防找了一個地方安葬小小,後來的鼠鼠也葬在同一處。有一段時間,我們考慮要不要繼續養,後來還是又養黃金鼠,覺得這已經養成習慣,變成生活的一部份。

後來我們統稱鼠鼠叫”嬤嬤”,是因為叫老鼠不好聽,而”嬤嬤”原本是個無意義的發語詞,覺得很可愛就這麼用了。第二次養的黃金嬤’叮叮’也壽終正寢後,我們決定要養別的蒼鼠,在寵物店看了很久選擇銀狐,銀狐比加卡利安&老公公溫馴,動作也不會太快,而且適合群居(才怪,店員唬我),我們選了兩隻同性別的銀狐,但是懶得再想名字了,就依毛色叫小白&小灰。

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小開始養的嬤嬤都有共同的絕技-打哈欠&伸懶腰,看過貓伸懶腰吧,就是那個樣子,身體拉直後還會把一隻前腳伸起來。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會這樣,難道是有其主必有其嬤嗎?哈哈~~銀狐嬤還有一個絕技-四腳朝天裝死,有機會照到相片再po上來囉!!

OK,前言真是寫夠多的,請慢慢欣賞’嬤嬤日記’,希望你和嬤嬤每天都快樂無比!!q^.^p

照片是叮叮PICT0015 (560_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