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reation


去過好幾次了,總算有照片啦。因為爸爸節那天我們在家吃飯,沒有特別慶祝;但我知道老爸很想吃小魏,所以昨天臨時約去聚餐。印象中好像沒有假日來過小魏,人有夠多,等位的一批接著一批,每次來都客滿耶。

下方是我們每次必點的菜,其他的可以點上方大圖進去看。並不是說其他菜就普普,只是比較起來沒那麼「銷魂」罷了!XD 像這次頭一回吃的「香蒜中卷」、「宮保牛柳」也很好吃。還有千萬別小看那四道小菜「小黃瓜、泡菜、花生、甜薑」,口感可是一級棒的,尤其那泡菜很有我爸的水準呢~~

我們點的份量都是「小份」,每道平均200出頭,除了照片的十二道,還有三道素菜和大份的「竹笙筍子湯」(這也是必點,一定要吃他們的筍子!),總計$3,894,八個人吃的有夠撑。


[必點] 蒜泥白肉
蒜泥白肉

[必點] 豆苗蝦仁
豆苗蝦仁
(我還沒吃過有哪家蝦仁這麼大的~~)

[必點] 乾扁四季豆
乾扁四季豆

[必點] 海鮮卷
海鮮卷


小魏川菜餐館
地址:北市公園路 13 號 3 樓
(台北車站捷運8號出口,狀元K書中心3樓)
電話:2371-8427(可預約)


相關文章:好味道.小魏川菜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