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涉谷一定要吃這家,排隊也要吃!
「新鮮好吃便宜」是它最大的特色。我每次來都是大排長龍,店內永遠是客滿狀態,但請平心靜氣保持耐心,它值得你等待。


來個特別的「酪梨壽司」,清爽可口也能有飽足感。



一定要點的綜合握壽司。菜單有很多種組合,份量也有大有小,而且是Pitcute Menu啦。




喔耶~我的最愛-鮪魚!

兩樣加起來稅後才¥1,470,合台幣不過四百多塊啊~~在高物價的東京真是有夠便宜。唯一可惜的就是店家太小,座位有限。


明亮的空間,坐櫃台還可以近距離看師父們的手工Live秀。


店門口的展示櫥窗。


我兩次來都是吃涉谷這家,它位於涉谷Mark City,一棟複合式商場,有飯店和許多美食、咖啡廳。



梅ヶ丘寿司の美登利
住所 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1-12-3 渋谷マークシティ イースト 4F
電話 03-5458-0002
営業時間 11:00~14:45、17:00~21:45 (土・日曜、祝日は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