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舶來魚癒し處」這就是我想來的原因。

號稱有美肌去角質的功效,其實是沒有醫學根據的啦,我只是想體驗看看被一堆魚吸是什麼感覺。園內有兩處,室內是針對手部,室外是針對腳部。我們選擇室外,費用是15分鐘¥1,050(也有足15分 + 手5分,¥1,365)。



感覺到底如何呢?就像是被無數細小電流電到一樣,非常麻非常癢,一開始要極力克制抬腳的衝動,過個3~5分鐘就習慣啦,真的受不了了的話就動動腳把小魚趕開,過一會兒牠們又會游過來。體驗了15分鐘後並沒有覺得什麼特別,小腿也沒有特別光滑,倒是蠻乾燥的,最好趕快抹個乳液。室外可免費泡足湯,這部份已算在門票費,可以坐下來泡腳聊天,館方有提供外套,冬天也OK。



室內就是小吃店和商品店,不過都是另外計費的。






剛剛找資料才發現原來還有內湯(不著衣),可能我們當天沒有注意到,還怪門票那麼貴,真是失策啊。
最後講一下入館流程。



1. 先到寄鞋櫃將鞋子放置(上圖,館內一律打赤腳)
2. 到櫃台付費,館方會給你換衣處櫃子的鑰匙



3. 再來這裡選擇你喜歡的浴衣圖樣和腰帶,有三種size
4. 最後進入館內換好浴衣,開始逛啦




大江戶溫泉物語
http://www.ooedoonsen.jp/(有中文版)
住所 〒135-0064 東京都江東区青海2-57
電話 03-5500-1126
営業時間 11:00~隔日9:00 入浴時間及價格
* ゆりかもめ「テレコムセンター」(百合海鷗號「電信中心 Telecom Center」)下車 徒歩3分
* 免費接駁巴士(臨海線東京Teleport車站、JR品川車站、JR東京車站等)時刻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