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重感冒好一陣子沒有更新網誌了,真是不好意思 >///< 
我這個月很多事,要報稅、工作績效評量,還有月底的旅遊和海外出差!

下禮拜要來個溪頭二天一夜遊,自從那個森林空中走廊蓋好之後就非常想去,剛好立德溪頭飯店推出了特惠專案,一人只要 $2,440 就包含來回巴士、一泊二食、遊樂區門票、DIY手作和夜間生態導覽。

然後月底要去韓國首爾出差四天!!哈哈哈~老天爺一定是聽到了我的哀求,讓我有機會出國~~XD
大概有一兩天是自由時間,我目前只有想到去東大門血拚,其他的等買了旅遊書再計劃,如果大家想推薦什麼好吃好買的也不要客氣呀!

我的小藍機被弟弟拿去用了,有時又很懶得帶小尼出門,於是決定....買一台新的!我用網購分期付款,應該這幾天就會寄到了,到時再好好介紹。

ps.從上月底到現在看了很多電影,希望趕快擠出些心得...^^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