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30

週末一連看了三天電影,可是沒有什麼動力寫感想(覺得好像有文字障礙)。

唸了半年多的視傳設計,本來想今年去考在職專班,想看看考試內容有哪些、怎麼考,好調整第二年該修習的課,不過看到報名費 $2700 我就攤在那邊了....搞什麼啊這麼貴!貴死了!!$%#^&~~

考慮了幾天,實在不划算,決定不考了,到時候再問去考的同學就好。在職專班都是集中在週五六日上課,這麼密集我也吃不消,這樣一來週末也不能幫忙爸媽作生意,還是慢慢唸吧。不是說自己一定考得上,只是最終目標還是希望考上正規學制,完成學業啊。

去年去了捷克,前年去了愛爾蘭,今年?
唉,今年沒有長途旅行計劃了,一來是因為上課,二來是想存錢。下半年可能的話,想去吳哥窟。

其實很可惜的是,今年有 19 天年假可休,我卻沒得玩~~~~>___<


2007.5.2

我感冒了,非常嚴重。

想想上次感冒大概是一年前的事。頭痛、鼻塞、流鼻水,這些都不算什麼,最可怕的是喉嚨痛~痛起來真要命!!

老媽看我最近面有菜色,逼我每天吃一顆蛋,還煮了枸杞當歸湯給我補,可是她忘了我不能吃龍眼也把它加下去,結果前天晚上開始喉嚨不舒服。隔天一整天都喉嚨痛,還有點鼻塞,應該是感冒了(還是吃太補:p);昨晚喉嚨痛得難以入睡,又被蚊子吵~~~今天能來上班算是奇蹟,但撐到現在不行了,下午請假去看醫生,然後回家睡大覺,晚上還要上課哩....(掙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