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_1

演員:提姆艾倫(Tim Allen)
   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
   馬汀勞倫斯(Martin Lawrence)
   威廉梅西(William H. Macy)
   雷里歐塔(Ray Liotta)
   瑪麗莎托梅(Marisa Tomei)

Wild Hogs 在片中翻譯成「野豬」,四位主角的皮衣背部就是繡上野豬頭,Hog 也有「重型摩托車」的意思。

四位喜感十足的歐吉桑湊在一起,什麼白爛蠢事都做的出來,笑點亂七八糟隨時都有。最厲害當屬四位中的冷面笑匠-威廉梅西(William H. Macy),他不必有橡皮臉或誇張的肢體就很爆笑,尤其當他拿出那一袋xxx的時候,媽呀!真是 KUSO 到最高點啦~~

WH_2

飾演大反派的雷里歐塔(Ray Liotta)也不是弱雞(上圖右,他就是《人魔 Hannibal》裏被開腦的仁兄),雖然他一副兇神惡剎的壞胚樣,可我怎麼看都覺得他演得有點「娘味」,果然!他後來哭了~~哈哈哈!!

散場時不要急著走,再等一下下收看最後超亂來的大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