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at
芭樂特:哈薩克青年必修(理)美國文化
Borat: Cultural Learnings of America for Make Benefit Glorious Nation of Kazakhstan
看這部之前先了解一下美國文化比較好,因為整部片都在狠諷猛虧大美國主義,看的很爽~哈哈哈哈!
據說拍攝期間,那些與芭樂特互動的民眾都不知道這些錄影最後會上大螢幕,真的很好奇他們還能繼續做人嗎....囧
喔還有,不要吃太飽去看這部,不然的話...嘿


300_ww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我愛死這部片了!我不管它劇情如何啦,光是視覺效果就讓我看呆了。那一幕幕細密精緻的場景,真實呈現原作者 Frank Miller 繪本的構圖,還有一群演員站在藍幕前對著空氣演戲還能那麼熱血激昂,真是太、強、了!!我個人最愛的是女先知預言的那段,她的髮絲、身上的薄紗和煙霧在半空中交纏的弧線,她騰空的姿態好像在水裏一般,靈氣逼人。
飾演斯巴達國王雷奧尼達(Leonidas)的英國演員傑哈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他就是《歌劇魅影》電影版中的「魅影」喔,片中歌曲也是他本人唱的,超厲害的傢伙啦~
相關連結:維基百科 斯巴達(Sparta)
     維基百科 溫泉關戰役(Battle of Thermopylae)


LittleMissSunshine
小太陽的願望 Little Miss Sunshine
可愛又溫暖的公路電影。我們常常為了追求幸福而忽略自己本就擁有的,幸福可以很簡單-家人健康快樂比什麼都重要。我非常欣賞片中嬉皮爺爺和媽媽對小太陽的態度,讓她做她自己,而不是強迫她成為自己期望的樣子;這對許多父母來說很難吧。同性戀叔叔和他姪子在堤防的對話也很有意思。


Eternal_Summer
盛夏光年 Eternal Summer
其實就是一段三角戀愛啊,只是加入同志題材,把情緒再放得更大更強。三位主角演技自然生動,還有片中不斷出現的鋼琴配樂非常棒,很有山雨欲來的感覺。網路上的劇情介紹比我看 DVD 還多的多,似乎很多片段被剪掉了,不過這樣的留白也更有想像力。


Tideland
奇幻世界 Tideland
導演很想拍出詭異奇幻的黑色童話,可惜失敗了。非、常、難、看!
片長居然還要 2 小時~撐不到結局就去還片了...>__<


Severance
斷頭氣 Severance
媽呀~也是難看到吐血。連著兩天看到爛片,氣死我了~ :p
英國人的幽默真的很難懂也很難笑耶....orz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