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資料非常的不順,我快氣炸了~想殺倫!!!
所以,要想一些好笑的事緩和一下....

昨天下班趕去學校,準備掏零錢坐接駁車時才發現:我把皮包忘在公司了!除了悠遊卡、身上一毛錢都沒有,只能認命地走到公車站等車(學校接駁車只能投現),來了兩班車都客滿,繼續等,抵達學校已經半小時過去了,唉。

回家時經過康是美在打折,抓了瓶瓶罐罐很高興準備結帳,才想到「啊我不是沒帶皮包嗎?!!」有夠健忘的啦~店員準是把我當神經病了,哈哈。

忘記帶皮包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上回更瞎。那天在公司加班肚子餓了,跑到附近的麵店吃,要結帳時才發現$%#~~還好公司還有人在,同事拿皮包過來第一句就是

「這種事你也作得出來!哈哈哈~~」...ORZ


有時候我真是很天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