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文章可以不看,這篇絕對不能錯過!
這次來日本最大收穫,除了去長野滑雪,我們找到兩家好吃到爆炸的餐廳!這篇介紹的就是其一「古奈屋」。



本店位於巣鴨(JR山手線可到),我們吃的是カレッタ汐留分店。カレッタ汐留(Caretta SHIODOME)是一座大型商場,吃喝玩樂全包,但主要還是吃的部份人氣最高,我們的鼎泰豐也在這裡開分店喔。



那天的行程要去淺草和台場,出門時間已快中午了,決定先去汐留餵飽肚子。行前作功課時知道這家店生意很好,所以從JR新橋站下車後,幾乎是一路小跑步衝過來(大概10分鐘路程),抵達時店內還沒什麼人,半小時後就客滿啦!



店內設計溫暖明亮,非常舒服,店員也貼心地幫我們把外套掛起來,然後點餐。



在日本最方便的就是”Picture Menu”,直接看照片點餐,一目瞭然。除了招牌的「咖哩烏龍麵 1050円」,也有「咖哩五穀飯 1100円」,然後可以再點一些小菜囉。







哇~居然有「女性限定-彩り野菜」,這個比較貴喔,1300円




酷雄的咖哩烏龍麵+炸蝦 300円







我的彩り野菜,又紅又綠的讓人食指大動~左下角那團吃起來有點像蒟弱,沒什麼味道 :p



大特寫!看到這裡又流口水了... >///<


古奈屋的咖哩是用肉塊加22種香辣香料熬煮三天製成,濃郁逼人的香辣口感,讓不太能吃辣的我都豎起大姆指!再配上Q勁彈牙的烏龍麵~~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我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咖哩烏龍麵怎麼辦啊!!>___<



店家準備了長到膝蓋的「紙圍兜」,這樣就不怕衣服沾到咖哩囉,非常的體貼周到。



カレッタ汐留 B2
■JR新橋駅徒歩5分■各線新橋駅徒歩5分■都営大江戸線汐留駅徒歩2分

古奈屋 カレッタ汐留店
http://www.konaya.ne.jp/
住所 東京都港区東新橋1-8-2 カレッタ汐留(Caretta SHIODOME) B2
TEL 03-5537-1881
営業時間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