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_5 both

兩年前第一次來日本,週末在涉谷血拚趴趴走到腳快斷掉的時候,竟外發現這家咖啡廳的甜點,從此就愛上它了。

這款名為mophmoph Cake是該店的超人氣甜點,網站上Menu有草莓、小紅莓、櫻桃、栗子四種,我們這次來有草莓、小紅莓,和新推出的香蕉巧克力口味(上圖左)。這款甜點最吸引我的就是它外面那層「奶油」,真的是可以用「香滑綿密、入口即化」來形容,甜度又剛剛好,全部吃完一點都不會膩,愛死它了!裏層是戚風蛋糕夾饀,點什麼裏頭就夾什麼、我吃的新口味就是夾小塊香蕉,不過草莓還是我的最愛啦:p

除了甜點、飲料、調酒,還有西班牙小點心tapas,但我沒吃過無法給意見。店內有分吸煙與不吸煙,沒有隔板,不喜煙味就盡量往外坐。消費其實不算便宜,mophmoph Cake一份就要630日元,飲料也要300~400起跳。










MOPH [cafe, tapas e video]
http://www.moph.jp/
住所 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15-1 渋谷パルコPart1(PARCO百貨)1F
電話 03-5456-8244
営業時間 10: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