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來東京都是出差,搭「貴松松(台語貴死人)」的成田快線(Narita Express)一點也不心疼:p
這次花自己的錢,怎樣也要精打細算一下,便宜又快速的京成電鐵Skyliner就是一個絕佳選擇。

京成電鐵Skyliner官網  首頁可切換日、英、韓、簡體中文

京成Skyliner fare
票價是2個相加喔!例:成人票到上野 1000+920=1920日幣!!

總共停靠六站:成田空港、成田第2空港、京成成田、京成船橋、日暮里、京成上野

其中日暮里、上野這兩站都在山手線上,轉JR線非常方便,但要注意上野這站與JR沒有共用,要拖行李走到JR車站,網站上是寫走2分鐘,但依經驗通常會再久一點。省得麻煩,我們在日暮里下車直接轉JR山手線(只是換月台),到五反田飯店check-in,這樣方便多啦!

機場→上野 時刻表
分三種:早班平日、平日、六日及例假日

上野→機場 時刻表
分三種:晚班平日、平日、六日及例假日


我們第一天抵達成田出關後,馬上衝到票口,離最近一班發車時間只差2分鐘,票務員仍是不急不徐地操作鍵盤、給票找錢,日本地鐵真的非常精準守時,不提早不延遲,真是太佩服了。Skyliner感覺就像我們的莒光號,更好的是每節車廂有大件行李放置處,也有電子板更新訊息。

PICT0958  PICT0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