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公司的福,這次去程的班機可免費升等商務艙(酷雄也有喔)。久聞日航服務好品質佳,實際體驗後果然沒讓我失望!^^

PICT0943PICT0941

座位是採2-2-2規格,不但座位大又舒服,與前座距離也很寬敞~~看我們的「示範」就知啦:p
可惜的是座位沒有搭配螢幕,只能看前方大螢幕,它放什麼就看什麼、沒得選擇;不然就是聽音樂頻道。空姐素質很優,每位都笑容可掬親切有禮,而且全日空制服很好看喔。我覺得要求正在工作的她們拍照是「不禮貌的」,而且我拿的是小藍不是小尼,這樣對她們也「不禮遇」,所以就沒拍照啦~哈~

PICT0948

這是商務艙的Menu(回程的經濟艙有圖片照二選一),大約2個月換一次菜色,我一看到菜單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很好吃的樣子。

PICT0954PICT0950
           西式                       日式


★日式★
日式小菜-鮭魚海帶卷、烤魷魚海膽、醃鯡魚
清口-四季麵
主菜-鱈魚糖醋澆汁飯、味噌湯、醬菜
時鮮水果、日式小糕點

★西式★
開胃菜-芝麻風味醋漬蝦、印度燒烤風味鮭魚加萊姆
主菜-香草黃油風味烤牛肉、葡萄酒沙司(515千卡)
什麼是沙司啊?
麵包、時魚水果
-------------------------------------------------------------

    
我們各點一份,日式比西式好吃多了,我的牛肉好老好乾...T_T

回程坐經濟艙,2-3-2規格,座位也很大。機位爆滿我們沒坐在一起,剛好都點日式的,名字好像是「五色鮮蔬菜飯」,搭配兩種不同米飯,還有冷蕃茄麵火腿片,再來一杯熱熱的抹茶,好好吃!我隔壁的點蘑菇牛肉漢堡,看起來也很讚,感覺比商務艙好呀。

PICT1078PICT1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