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本行有好幾個初次拜訪的地方,池袋啦,神楽坂啦,還有上野公園。久聞這座公園非常之巨大,實際走訪之後的確乖乖不得了,我才只是走了其中一條路徑啊。三月初還不是賞櫻的時節,只有幾株提早綻放意思意思一下,我想像著滿開時整片粉紅色的天空該有多美。午後太陽還很大,有時照的眼睛都睜不開,逛公園的人潮仍舊絡繹不絕,而我總是會看到一些打扮入時踩著高跟鞋的女子也跟著登登登的踏上石階,心底合十佩服~

在西鄉隆盛的銅像前發現趣味的畫面,一男子來溜兔,但是兔子不在後背的包包裏頭,而是整隻蹲在主人肩上,超可愛的!!我覺得那主人跟本就是意圖吸引眾人目光來著,他靜靜的站好在看立牌解說,周遭大人小孩不是拿出相機拍照就是指指點點笑呵呵,那兔子也從頭到尾穩穩的堅守岡位,厲害。(如果我哪天也帶圈圈去公園溜也會引起騷動吧 XD)

再來就不廢話,看照片唄。

RIMG0908_上野公園 西鄉隆盛像

RIMG0912

RIMG0911

RIMG0920

RIMG0918

RIMG0917

RIMG0921

RIMG0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