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878_神楽坂

當初會想來神楽坂,是想來繞繞逛一逛那些傳說中的迷人小徑。神楽坂隨便一條巷子拐進去都別有風景,還可能發現隱藏著的低調高檔料理店或居酒屋。

結果我那天早上去完全忘了這回事。

從メトロ南北線的飯田橋出來,沿著早稻田通り可以一路走到東西線的神楽坂站。微涼的晴空好日,行人不多,店家也只開了一些;我此行的另一目標店家也還沒開,用著非常悠閒緩慢的步調走了一段上坡路,發現這裡餐廳還真不少(有古奈屋耶),而且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來到中段的一個景點:昆沙門天善國寺。





拍照時恰巧有對母子從殿內走出來,小男孩指著我跟他媽媽不知在說什麼,是否寺內不能拍照還是不爽被拍?XD 總之如有冒犯敬請見諒啊。








此行的中餐選擇-茶寮。隱身在巷子裏但很好找(感謝神奇的孤狗MAP),雜誌介紹說這家人氣超高,用餐時段常是一位難求,所以我11點就來排第一個了哈哈。



戶外用餐區,雜誌上看起來蠻大的其實頗小,這區可吸煙及帶寵物。



可愛的手繪Menu,食材自然養生,部份還是有機的喔。



店內引進戶外自然光線,只有邊牆上方有整排黃燈,環保節能,氣氛舒適。



這粥好大一碗!黃色那個我不知道是啥,有機醋嗎?喝了一口很酸就沒碰了。



這是咖啡歐蕾,左邊是一大碗打好的超濃郁奶泡,右邊是有機咖啡豆粉。依自己喜好調出專屬的咖啡歐蕾!好香好好喝喔~


吃飽喝足繼續散步。神楽坂真的不錯逛,推薦給大家囉。






神楽坂。茶寮
http://www.saryo.jp/kagurazaka.html
〒162-0825 東京都新宿区神楽坂5-9
【電話番号】03-3266-0880
【営業時間】月~土 11:30~23:00(L.O.22:00)
      日・祝 11:30~22:00(L.O.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