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請假在家,原因是家裡浴室要換地磚(住了二十年房東先生總算良心發現),老爸一個人忙不過來所以我請假幫忙。昨天先換小浴室,因為空間很小不到2坪,一個早上就把整片地磚全打起來了,師父把碎塊裝成一袋袋再由我和爸提出去,別看那小小一袋真是有夠重,更別說要扛一袋50公斤的水泥,重到會罵髒話(原來一個人的重量是這麼重喔....)。

昨天天氣很好,也順道把幾天前洗好的大地毯移到外面馬路上曬太陽,翻面的時候老爸站在梯子上拉,我人在下面使勁全力才勉強把地毯頂到頭上(那個畫面很好笑),因為光靠手臂的力量我簡直遜到該去撞牆!靠我怎麼變的這麼沒力這麼沒用?妹妹遠在澳洲當搬運工,每天要搬幾百斤的紅蘿蔔,手臂練到小老鼠都跑出來了,我居然在這裡變成弱雞,不行這樣墮落下去,我也要展開魔鬼訓練計劃惹!!

明天還要請假,弄大浴室還要換新浴缸(YA~可以泡澡了),至少我會比較甘願再待在這個破屋幾年吧,嗯。

最近天氣熱,文章寫的慢,請見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