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seven! 我的707房
這次住的旅館真是百分之兩百滿意的不得了!交通方便、環境舒適、服務貼心、價格實惠、附近吃喝玩樂都不缺,一定要大推特推~~先來看看房間吧,我的Lucky seven-707號房。

房門用電子密碼鎖
房門採「電子密碼鎖」,省去管理鑰匙的麻煩。check-in後櫃台把附上密碼的收據(應該就是電腦隨機選號吧)列印出來交給我,一開始都隨身帶著怕忘記,後來就OK啦。進門後還有兩道反鎖,一個女生住也很安心喔。

semi-double床白天的樣子
晚上和白天的樣子,床型是semi-double(比較小的雙人床),彈簧床上再放一塊記憶軟墊,超好睡。床尾的畸零空間放我的小紫行李箱剛好。

房內免費有線上網,太讚了!空間不大但該有的都有
有帶電腦的話就能「免費上網」,電視、小冰箱,空間不大但該有的都有了。

有提供睡衣 (在2F電梯口拿取)
居然還有這個:空氣清淨機!!
居然有這個:空氣清淨機!!
室內有附拖鞋(不是薄薄的一穿就爛的那種),衣架有掛一小罐「衣物除臭芳香劑」,淡淡的綠茶香一點也不刺鼻。

一體成型衛浴
每天都泡澡
一體成型衛浴,空間有擠一點但只要有浴缸我就滿足了,每天都要泡澡隔天才有戰鬥力繼續逛啊~


櫃台
櫃台在2F(洗衣間在3F),照片左前方這個櫃子是女性房客專屬的小贈品,浴帽啦、泡湯包、休足貼布、去角質板等,check-in時任選5樣帶走。櫃台右邊螢幕發藍光的那台是兌幣機。

超棒的!!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枕頭
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枕頭,這真是太讚了!因為每個人喜好不一樣呀,我就偏愛硬一點的枕頭。下方有乾淨的枕頭套記得一起拿喔。


吃無料早餐的地方
櫃台左邊就是「無料早餐」的地方,提供7~8種小麵包、3種沙拉和各式醬料、新鮮的糖沁蛋;要早一點來選擇才多喔。早餐時段還有「兩台免費供應的販賣機」,真的揪感心ㄟ啦~
早餐時段無料供應販賣機 (有2台)

以上介紹這麼多了,它還有最後一個貼心的服務。在販賣機右邊走進去是洗手間和公用電話區,電話上方有貼一張(含中文)操作說明,可以「免費撥打台灣在內二十幾個國家的國際市話」。但它沒說要先投幣才打的通啊,我試了幾次才知道怎麼回事。投幣孔只吃10円和100円,所以我「先投10円、撥了指定的電話、不必等語音講完直接打我要的市話號碼」就行了。不管對方是佔線或沒接都不會退錢,從語音接通開始起算大概可以講一分鐘左右(有個小螢幕計秒數)。

1F玄關
1F玄關,進出及電梯內都有錄影監視器。

這麼棒的旅店到底一晚住宿多少錢呢?
正常價:單人房7980円/雙人房9980円
直接上它們網站訂的話有多種優惠,像我連續住了四晚平均房價不到6000円,換算台幣也才2千出頭(別忘了現在匯率比較高),在東京算是超便宜啦,而且這家地理位置非常優,下篇來介紹囉!


スーパーホテル JR池袋西口店
http://www.superhotel.co.jp/s_hotels/jrikebukuro/index.html
東京都豊島区池袋2丁目14番地12号
TEL 03-5911-9000 (英文OK)
FAX 03-5911-9080
super hotel_access_map
JR山の手線「池袋」駅池袋西口より徒歩約3分
JR各線・東京メトロ丸の内線・有楽町線・副都心線「池袋」駅C1出口より徒歩1分以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