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P卡其防風舖綿薄外套
此行只買了一件外套兩件上衣,算是超級節制的,而且都要打低折扣才買的下手,愈來愈像歐巴桑的感覺。
這件GAP是外層防風裏層薄舖綿,有大大的帽子(冷的時候可以再多戴一頂帽子)跟很多口袋,穿起來柔軟舒服,唯一缺點是排扣要一顆一顆扣上;打對折後6900円。

自拍新買GAP卡其色舖綿薄外套
穿起來自拍,這件完全是我的菜。


唯一買的兩件衣服
自由が丘買的長袖綿質上衣也有打折,灰色1990円、藍色1900円。這間店的衣服我全都好喜歡,還有包包、鞋子、項鍊可選;那天早上去剛好才開店,我一個人慢慢看慢慢試穿逛的很過癮。

但也是要送人的
服飾逛完後只是看看卻發現這條特別的項鍊,手工質感的葉子和鑰匙配上皮繩,再加上一條金屬鍊子就不容易斷裂了,超耐看的,這是送給好朋友的生日禮物~~(現在想想怎麼不自己也買一條咧?XD)


全都要送人的~~>///<
這些包裝精美到不行的一看就知道是禮物!除了藍色那個包裝要算錢其他都是免費。因為大多要送人我懶的拆開拍照再一個個包回去,它們是皮夾、項鍊、掛在皮包的(一串的那種)墜飾。價位就不能說啦~科科科...


超強行李打包術(剛好20公斤!!)
重點來了!從上篇到這篇,除了那些禮物所有東西我全都塞進行李箱託運,問題是瓶瓶罐罐很多,易碎的、小東西也不少怎辦?我在逛100円商店突然靈光一閃:買些透明盒來裝好了,反正便宜帶回去也能繼續用,結果最後一天打包時證明真是太棒了:
1.保護避免碰撞,裏頭裝啥也看的清楚
2.整齊排列不浪費行李箱空間
3.到機場不幸超重的話可以整盒拿起來,不用尷尬地在大家面前整理
(但要避免拿到「裝太多液狀乳狀及超過容量限制」的盒子,免得過X光時被機車的海關刁難)
4.回到家拆行李要歸位也超方便
像上圖這樣就裝的剛剛好,左下角透明和右上角米色、右下角透明的是在台灣大創買的軟質收納袋;最底層還有用壓縮袋裝的幾件上衣和牛仔褲。

除了小紫其他三袋通通帶上飛機
全部打包完畢!
紅色隨身背包、紫色託運、灰色裝厚大衣和禮物、黑色裝電腦及預留空間給機場買伴手。

我必須說灰黑那兩包在移動時很不方便,下次也許該換個登機箱會更好。機場秤重時小緊張了一下,結果....剛剛好20.0公斤,萬歲~~~真是對自己五體投地啊!!

註:紫色那款是ergo授權台灣製造的環遊世界系列軟質24吋行李箱、另有紅色和深灰色,重約6kg有4個(6個會更好)360度轉動的膠質(聽說另一種溜冰鞋材質的更耐磨)大輪胎,附小型密碼鎖(我在機場買了一個TSA海關鎖以後就免驚),週年慶時打折買台幣2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