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boo寫下的短訊:
「星期六的<草蜢忘我演唱會>實在太棒了!!!那一夜我們回到過去,那些歌曲過了快20年還是歷久彌新~~台上三位根本看不出來已經40歲了,身材依舊健美,舞步依舊風騷,國語依舊不標準,全場高分貝狂叫震耳欲聾;散場後欲罷不能,安可了兩次!!!這,才是專業級的舞台表演!!!」

在我國小&國中紅到不行的三人歌舞團體,原本是梅姑梅豔芳的舞群後來被力捧出來,從台灣紅回香港的一個奇蹟,他們就是-草蜢。舞技不用說當然是一流,長相不特別帥但很有型,歌聲普普通通但擅長動感快歌好聽又好記,在當時就算不是歌迷如我也都對他們的歌熟到不行啊~~

失戀陣線聯盟/忘情森巴舞/寶貝,對不起/半點心/限時專送ABC

經過多年他們幾乎是淡出演藝圈結婚生子去了,沒想到今年初金曲獎的表演邀約,讓大家不僅是驚豔於三人的寶刀未老,甚至是比起現在當紅的偶像團體,草蜢毫、不、遜、色,他們的招牌歌曲及舞步依然歷久彌新。於是我7月就訂好演唱會門票,經過五個月的等待醞釀情緒,直到上週六的夜晚大家在漆黑之中揮舞螢光棒、台上亮起燈光、三人從升降台現身的那一瞬間,全場爆出的歡聲雷動簡直要掀翻小巨蛋,心臟狂跳耳朵狂鳴--草蜢回來了!

讓我們今天晚上忘記年齡、忘記36吋腰,回到18歲!!!

開場有如聖誕嘉年華的變裝秀,中場換了一套又一套勁辣耀眼的華麗衣裝,情人傑(蔡一傑)尤其騷到骨子裏的嫵媚挑逗,一首接著一首快歌(還唱了一段哥哥張國榮的組曲),整場變成超大型的電音舞池趴。到了下半場,三人的真情流露流下男兒淚,一邊唱著為這次演唱會寫出的「感覺真好」、「我們」,感動溫暖了所有人的心。

草蜢,有你真好。



感覺真好

作詞:何啟弘
作曲:蔡一智/譚國政

思念降落機場回到這熟悉的地方
感動在眼眶裏 滾燙
我們別來無恙 彩虹仍掛在天上
回憶倒帶就像夢一樣

我真的沒忘
那時候你們的愛看著我們成長
用熱情 再次鼓噪舊時光醒來跳躍
為重逢歡呼又鼓掌

回家的感覺真好 感情全恢復原貌
溫暖在燃燒 青春就沒有變老
有你的感覺真好 我的心越飛越高
靠過來擁抱 愛何必太過低調

當幸福報到 (別錯過一分與一秒)
讓每個人收到 (分享總是一種驕傲)
你是我的寶 (你是我最愛的寶 對你最好)
我對你最好


(註:網路上可以找到草蜢金曲獎表演還有其他有的沒的,請自己找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