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雪景

今天台北爆冷的啦!!我來讓大家再更冷一點~~~XD

兩年前的春節,我和熊先生去東京玩耍,順道去了長野縣滑雪泡湯。其實從東京過去蠻遠的,坐車要6小時左右(中間會停站休息),但是飯店有推出含來回巴士的套裝行程,價格非常實惠,而且我有非去不可的理由(會另外專文說明:P);事實證明,我們去是對的,實在太好玩都不想回來了~~

藤城清治 影繪美術館

非常幸運的,我們抵達的當天下午就下了大雪,舉目所及都變為白茫茫一片;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下雪還是很興奮,儘管又冷又凍我們還是硬要出去繞一圈,凍到受不了才甘心回飯店。

飯店附近的便利商店


和洋房
被升等到超大的和洋房~~(到目前我還是不習慣睡榻榻米啊...)

房間看出去的風景
房間看出去的風景

露天大眾池
露天大眾池(需著裝,湯屋內有準備好的浴袍);當然也另有男女分開的裸湯

晚餐 握壽司啊~晚餐 長腳蟹啊~
套裝包含的晚餐是自助式,都不錯吃


這張弱掉了

隔天去滑雪場開始沒人教的初體驗。熊先生不怕死的選擇雪板來玩,結果當然是從頭摔到尾,根本沒辦法好好站在板子上.....


滑雪照:點這裡
池の平ホテル: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