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原本只是寄給同事的e-mail,沒想到引起廣大的迴響,想必許多人深受其害許久還不知道是作業系統的bug...

最近電腦換了Vista又出現excel問題,照以下步驟改了就OK啦,參考一下囉~~
 
注意 如果目前有工作表含有小計,必須先刪除小計再重新建立,才能讓修正程式生效。
 
請執行下列步驟以停用此修正程式: 
1.結束所有 Microsoft Office 程式。
2.按一下 [開始],再按一下 [執行]。
3.[開啟] 方塊中,輸入 regedit,再按一下 [確定]。
4.找出並按一下以選取下列登錄機碼:
 
Excel 2002↓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0.0\Excel\Options
Excel 2003↓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1.0\Excel\Options

5.選取步驟 4 中所指定的機碼之後,請指向 [編輯] 功能表上的 [新增],然後按一下 [DWORD 值]。
6.輸入 Excel97Subtotals,然後按 ENTER。
7.用滑鼠右鍵按一下 [Excel97Subtotals],然後按一下 [修改]。
8.[數值資料] 方塊中,輸入 1,然後按一下 [確定]。
9. [檔案] 功能表上,按一下 [結束],結束 [登錄編輯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