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_Uxbridge_008
※此文照片皆以Vivitar拍攝

Uxbridge,發音是〔Ux.bridge 阿克斯.布依鞠〕,位在倫敦西北第六區,從Heathrow Terminal 3搭公車只要20分鐘。由於我們抵達倫敦當地時間是晚上,不想拖著行李坐50分鐘地鐵進城還要找住宿,因此選擇了這個近郊小鎮作為頭兩天落腳的地方。Uxbridge就像我去過的其他歐洲小鎮一樣,迷你樸實,生活機能完善,有教堂、銀行、藥妝店、兩座購物商場、超市、Tesco、電影院,還有速食店和幾間不錯的餐廳,一棟三層樓挺不賴的Lounge Bar-我們有一天去這裡吃晚餐,順道感受一下當地人熱鬧繽紛的社交氣氛。

這次照片不多,而且幾乎用Vivitar拍的,雖然有帶小尼去可是常懶得帶出門,所以不會有什麼住宿啦美食啦的詳細介紹,回來後甚至發現我連戰利品都忘記拍了哈,這次可算是很輕鬆的一次出遊啊(除了那個很想砸爛的行李箱不算...)以下是幾張在Uxbridge隨處走走的街拍。



Day1_002_Uxbridge街景
度假廣告看板,那位麻豆仁兄長的很像我的外國朋友馬克杯說...

Day1_002_Uxbridge街景y
圓環黃色bubu救護車,我第一次看到這麼「鮮艷活潑」的救護車耶...

Day1_002_Uxbridge 賣氣球的老伯
購物廣場前的賣氣球老伯,右方那個肉色怪手是我啦;因為忘了觀景窗和實際成像會有差距,所以好幾張都有怪手入鏡了...

Day1_002_Uxbridge街景rose
(這是玫瑰還是薔薇?)外國人真的比較有氣質,他們不只是用心在室內的起居擺設,更會費心思搞園藝,把住家裡裡外外都妝點美美的~

London_Uxbridge_001
科學怪人之家(我取的),這家真的超妙!晚上經過的話可能熊熊不小心就會嚇到了;我原本想說可能是什麼迷粉絲俱樂部之類的,但不是,它就是一般住家,也許主人覺得放一尊在門前比看門狗還有用吧~~水啦!


想看以上大圖請到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