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我初次帶它去北海道,因為跟團沒覺得有什麼不便。
2005年,我帶它遠征愛爾蘭,沒幾天就發現它很難側推,只能用拉的,但重量全集中在兩顆小小輪子上不但很重也是龜速的慢,男友乾脆用「提」的。--第1次教訓
2006年,我不信邪,輪子全部換新後又帶它去捷克,結果第一天就給我報銷,完全無法拖或拉或推,男友還是認命用「提」的。--第2次教訓
2007年,又換上新輪子去九寨溝,因為跟團還可以,但真的很難推...--第3次教訓?
2009年,倫敦全程自己扛,我總算吃到苦頭了!

真的,真的,我只能想到一堆三字經來形容它。

如果您有從 Heathrow Terminal 3 拉行李到地鐡站或公車站的話,您就知道那路程有多麼遙遠-由好幾條輪送帶走道串接起來,應該快一公里了吧;回程又加上大包小包,如果能輕鬆的側推不是很優雅不費力嗎?還有每一次的移動,在民宿和地鐵站之間,在地鐵內轉乘之間,我常常都有種想把它砸爛的衝動。

真的,真的,我下次不敢了。

雖然回程時它意外的可以側推(還挺順的耶),讓我心底有那麼讚賞了一下下;但這只是它「迴光返照」而已,垂死前的掙扎,最後的一點好印象。

真的,真的,我這次鐵了心了。
拜拜!

(已經替它找到新家了,別說我無情無義啊)


註:各位有用過什麼不錯的大咖行李箱(27~29吋),請介紹一下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