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倫敦行讓我最傷腦筋的就是相機。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帶我的那台大口徑小尼,想到要全程背著2公斤十多天就三條線....後來想到折衷的辦法,借到一支 35mm f2 定焦鏡,一切看似很完美了,突然又閃過一個念頭:不知道出國拍底片機效果會如何呀?常常看到網友出遊的LOMO照,色偏復古的質感很不賴,於是就給它敗下去了。

我是在這裡買的,原廠易主後重新復刻上市,實體質感佳(雖然是made in China),最迷人的是它輕薄短小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呀,真是出門在外必備玩物。再看到網上這台機子拍出的相片,超喜歡,迫不及待想開拍了呢!這兩天買了一堆便宜的過期底片,週末如果天氣轉好的話,馬上試拍喝!

以下是開箱照:
IMG_0262

IMG_0263

IMG_0266

底片規格:135規格(35mm)
鏡頭:Ultra Wide Lens 22mm
光圈:固定(f/11)
快門速度:單速(1/125s)
尺寸:W100×H58×D26mm
重量:75g

IMG_0269

IMG_0270

IMG_0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