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地,即日起到5月底,只要你和六福村同年紀(1979年出生),在入口處出示〔身份證〕即可免費入園,次數不限喔。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去第二次了!

上週末天氣很糟糕,但也因此入園人數極少,玩什麼都不用排隊,又沒有大太陽,大家都玩的很盡興。但是山上風大又冷,不管怎麼玩怎麼吃,身體就是暖呼不起來,過了中午溫度驟降還起霧,也差不多該走人了。而且不到3點園區已提前販售星光票了,可見當天收入頗慘淡啊。

以下是我拍的一些影音檔,幾乎是邊玩邊拍,雖然很刺激可是也因此分心不能盡情享受玩樂的快感。是的,老娘只對「直線型、速度型」遊樂設施有興趣,對那種「不停轉來轉去」的敬謝不敏。還有大怒神我也不玩,怕下來之後會失禁或瞎掉。


〔海盜船〕這只是暖身而已....
不過一手拿相機一手抓欄杆實在太可怕了,盪到後面超高角度時一直覺得自己快摔出去了~~
(趕快收相機!!!)


〔瘋狂列車〕先拍一段別人玩的樣子


〔瘋狂列車〕為了錄影我一路視線緊盯著小小的LCD,差點沒有暈死過去。
而且看起來一點都沒有速度感啊...還很暈耶(昏倒)


〔老油井〕晃到最高點會360度的一直轉一直轉。怕玩了會吐,下次挑戰囉。


〔笑傲飛鷹〕始終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一坐上去就退無可退,一坐上去就是急速競飆,一坐上去就是尖叫到底!
這只是設施的左半邊,右半邊是螺旋狀的上去下來。
雙腳是離地懸空的喔,看到沒?看到沒?
結束時的〔即停〕會有強烈的嘔吐感,請切記不要剛吃完東西就去玩它喔。
註:我N年前第一次跟它過招居然可以連續玩兩次,真是年輕無敵啊~~

六福村官網:http://www.leofoo.com.tw/village/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
電話:(03)5475665 傳真:(03)5475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