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concer_2

唉我到時出國跟不到了啦,殘念~~(泣)

Have Faith! 楊乃文2009演唱會
2009年 6月13日 PM7:30 台北小巨蛋


年代售票 04/18 中午12:00開始售票
搖滾區2800
座位區2500 / 2000 / 1800 / 1500 / 1200 / 800
Faith concer_map



以下原文出處
Have Faith! 把好音樂堅持到底!
終於,喜歡楊乃文音樂的歌迷不用再等那麼久了,銀魚音樂正式宣告在6月13日在台北小巨蛋為楊乃文舉辦「Have Faith!楊乃文2009演唱會!」,為歌迷唱盡她的首本名曲。

雖然第二張專輯就摘下金曲獎歌后的桂冠,堅持不為發片而發片的楊乃文,製作了兩年才在上周五(4月10號)發行了她入行的第五張專輯,也就是口碑一致好評的英文專輯《我自選Self-Selected》。

本來楊乃文唱現場就是一絕:金屬感的嗓子,流動如液態白金,快歌爆發力驚人,慢歌又溫柔感人,不過對品質要求向來認真嚴格的金曲天后對演唱會的要求比起她對歌曲製作的堅持更有過之而無不及,令她自上次在台大體育館開唱之後,一直不輕易答應公開的演出,不為演唱會而演唱會。

銀魚的同事笑言楊乃文可能是「台灣最後一位最多音樂堅持的金曲獎天后」。 例如堅持不唱Kala,寧可不要髮化換裝、不收唱酬也要帶band真唱;堅持哪怕是演唱早已倒背如流的自身經典歌曲,也要像從未唱過一樣,每次演出前都要再三排練,令乃文幾乎不可能出現在商演,但她就是有這一股近乎傻勁的認真,堅持寧缺勿濫,甚至影響收入也在所不惜。

真正的演唱會 不為演唱會而演唱會
「Have Faith!楊乃文2009演唱會!」一開始就定位在「搖滾演唱會」而不是「歌舞秀」。主辦單位銀魚音樂的老闆邱王黎寬說:「這樣的年代,這種歌手接近受保護動物了,不支持她,支持誰啊?她就是認真的人,有理想才有堅持嘛,她堅持,我也堅持呀!」

堅持最好的製作的銀魚音樂,請得資歷等於半部華人演唱會史、製作過王菲等天王天后演唱會的香港演唱會教父金廣誠擔任楊乃文2009演唱會製作人,光從演唱會帶點詨詰又富英倫幽默感的名稱「Have Faith! 」就可知道,這將是最能突現乃文強烈個性的現場演出。

「Faith」一語雙關,既是楊乃文的英文名字,也代表了「信心、信仰」。在這樣氣氛低迷的年代,我們不是更需要Faith? 堅持不一定馬上就會成功,但起碼我們可以做自己:在千人一面,音樂和娛樂再也分不清楚的時候,還好,我們還有楊乃文Faith!

楊乃文開玩笑的說:「我知道要辦演唱會的時候,第一時間就跟老闆寬姐說
辦演唱會記者會的錢可以省下來撥到製作去了。因為怎樣問,我回答的也不過是:
『有換幾套衣服?』『一套』;『跳什麼舞?』『沒有』」

金廣誠將在乃文的三個堅持下挑戰「 不為演唱會而演唱會 卻又是真正演唱會 」:不多換衣服,不跳舞,不唱別人的K歌。金老師說他領軍的整個舞台製作團隊將會打造一個搖滾但又溶入劇場最新數位影像和燈光技術的舞台給乃文,整個構思就是要創作散發乃文個性的現場氛圍,在不要求乃文作娛樂性表演之下,兼顧視覺的震憾和美麗。除了表現乃文酷帥冷調之美之外,演唱會的設計讓觀眾也可感受到乃文內心溫熱的情感。

台灣幕後「全名星樂隊All- Star Band」+奧斯卡級多媒體影像
和乃文一起演出的演唱會樂隊,更是被喻為台灣幕後「全名星樂隊All- Star Band」
包括著名音樂人金木義則出任領隊,台灣電子天王李雨寰擔任鍵盤手,加上天王吉他手秀秀,鼓王小白等。

「就像是好的演員就該讓他在好的條件下演,像乃文這樣好的歌手也該讓她在最自在的,最有質感的舞台上開唱。你總不會要求演技派奧斯卡影后上電子花車演布袋戲吧?」寬姐說。在旁的金老師補充說:「這次楊乃文會應用到的多媒體影像,複雜呈度和質感的要求也足夠寬姐開好幾部電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