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BR67 09:00 - 19:15
2009/06/20 BR68 21:35 - 21:00 +1 day
(這是第一次去歐洲坐直飛耶!)

以下價格為英鎊(£,GBP)每晚每房,含稅及早餐
6/11-12 兩晚
LoveLondon £35
http://lovelondon.pixnet.net/blog
地鐵站:Uxbridge/西6區
從機場搭巴士只要20分鐘。雖然離市中心頗遠,但生活機能方便,還有非常適合散步的運河步道。最重要的,這間房子裡外都很~美!處處可見民宿主人的用心巧思。

6/13-14 兩晚
樹綠了 £50
http://woodgreen2009.spaces.live.com/
地鐵站:Wood Green/北3區
也是一間小巧可愛的民宿,有很夢幻的水藍色客房;位在單純寧靜的住宅區,並且面對著一片綠地公園。民宿主人對住宿品質有極高的要求,我很欣賞。

6/15-16 兩晚
Lupton £56
http://www.lupton.com.tw/
地鐵站:Tufnell Park/北2區
人氣最高最有知名度的台灣人民宿。這棟頗有歷史的老房子佈置得色彩繽紛,透露出主人的藝術家氣息,住在這裡人也會變的有氣質,哈。

6/17-18 未訂,機動調整

6/19 一晚
Chiswick Moran Hotel £73.25
http://www.moranhotels.com/chiswick-moran-hotel/
地鐵站:Gunnersbury/西3區
這間就是我之前寫的「花不到80英鎊就訂到一家4星級含早餐的豪華飯店!」最後一晚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而且離機場近交通也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