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那麼會選,竟然選到和咱們親愛的馬總統一起看電影!

昨天下午三點就到現場要買六點半的票,結果位子很爛在第5排邊邊,我還以為是票房太好了,結果不是。當我看到一群人簇擁著小馬哥搭上手扶梯,進入跟我一樣的廳,我最不願發生的情況發生了....。為了安全考量,總統座位前後N排不能坐,好位子通通被他的親信和保全佔了,我們這些死老百姓全被趕到兩側及前排。這樣叫「親民」嗎?我不懂,我只覺得坐到爛位子很幹,為什麼他有的是時間不在平常日白天看?這樣整個廳都可以包下啊,他爽我們也爽。而且進場前每個人還要打開包包檢查,雖然執行人員動作快也很客氣表示歉意;我還是覺得,幹!一直到電影開始。

註:這無關政治立場,不管是誰來我反應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