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一點再來寫感言咧~~呵

謝謝大家,我度過了一個非常開心的三十歲生日!

從上星期六開始,就不停地吃下午茶、蛋糕、下午茶、蛋糕...這次大家好像心有靈犀一樣都送我最愛的巧克力。還有馬上會用到的禮物:旅遊小掛袋、旅遊工具書,正好都是我想要的(太厲害了怎麼知道我在想啥?!)。從小學就認識的麻吉親手作了張立體蛋糕卡片給我(上次送我是國中耶,隔了幾年啊小姐!)最妙的是她把蠟燭做成籤詩,每支都是切合我心的上上籤,感動破錶了啦~T___T

照理說三十歲生日應該來點不一樣的。瘋狂一點、刺激一點的。譬如說去高空彈跳啊、開一間Motel豪華泳池套房徹夜轟趴啊、把自己濃妝豔抹妖氣逼人地去牛郎店見識一下啊,等等的這些。不過,我還是選擇平凡一點;和男友去高級飯店吃下午茶裝一下貴婦(是說我連打扮成貴婦這樣都懶啦),吃完到附近的光華商場晃晃,晚上再去天母巷子裏找好吃的甜不辣。

三十歲就這麼過了呀。

今年開始想認真的存點錢,看能不能幫家裡買房子。弟弟今年畢業後馬上去當兵,經濟重擔也馬上會減輕許多;就先不去想他明年能不能找到工作,反正兒孫自有兒孫福。不過講到存錢呀,卻和我最近的計劃互相矛盾耶,哈哈,手心手背都是肉(這樣用對嗎:P),我無法放棄哪一個。盡力就好。

ps.不好意思,那些美食都沒拍照;其一是我耍白痴只記得帶相機忘了記憶卡,其二是蛋糕一送來馬上就分食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