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網查了成績,超開心的啦~~~哈哈哈!!!

也許學分班給分有比較「沙必思」一點,但我可是很用心上課,作業也很認真作的喔,我認為很應該的啦。

除了設計素描-老師竟然給我九十分、遠遠超出我的預期!因為我實在畫技很普通耶,整個學期下來,其實蠻挫折的,常常畫出來的跟心裡想的不一樣,也覺得應該要一次比一次進步;講快一點,我終於認清自己「沒有素描天分」這個事實,打擊很大....orz

這樣的念頭雖然一直反反覆覆,但每次只要聽到老師的鼓勵,或是看到同學們精采的畫作,就又會激起我的鬥志,畫、畫、畫,「別人可以,我也一定可以」,我的個性就是不服輸啊!:p

才上了一學期,還沒有什麼深刻的體認,但肯定的是視傳系是「很好玩」的科系。應該說,我非常喜歡這種「激發無限創意、想像力,沒有標準答案」的課程,比起以前死板板的填鴨教學真是快樂無比呀。

下學期的課已經選好了,基本設計是學期課,已經結束;設計素描和藝術概論是學年課;新選修學期課「色彩計劃」,是色彩學的進階課程。還是上星期二~星期四,交通費沒有省到(可惡)。

要繼續努力~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