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書展了。
很掙扎要不要去,如果去了大概會扛一堆回家(去年很多書沒買),可是家裏放不下了啦,煩!>_<
雖然週末延長時間到十點,但預期應該會人潮擁擠,想去的朋友要有心理準備囉~

如果是九把刀的書迷,書展期間有多場簽名、首賣及限量商品活動,
詳情請看刀大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


書展資訊:
●展覽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一樓
 展覽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二館 地址:台北市松廉路三號一樓
 展覽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三館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六號一樓

●展覽日期:2007年1月30日至2月4日,共展出六天

●展覽時間:
 每日上午10:00~下午6:00
 2月2日(五)及2月3日(六)延長至晚上10:00
 
 展覽一館
 1月30日至1月31日下午1:00前,僅限專業人士及身障人士參觀;
 1月31日下午1:00後開放民眾參觀。
 
 展覽二館、展覽三館 全面開放一般民眾參觀。


展覽書區:
本屆書展規劃三個展覽館,依據不同的版品類別與讀者特性進行區隔,分別提供國內外出版業者展出其圖書版品。

●展覽一館
 國際書區
 本區邀請歐、美、亞、非、大洋等各洲數百家出版社參展,展出各國多元文化與豐富的圖書版品。
 
 綜合書區
 本區展出綜合性的圖書版品,包括休閒娛樂、生活風格、社會人文、商業企管、藝設計等各類型版品。
 
 雜誌區
 本區展出國內外人文、財經、數位內容、流行等各類型雜誌。

 專業主題區
 本區特為國內專業出版社所規劃,依類型分區展出,有文學書區、心靈書區、藝術書區。


●展覽二館 動漫畫館
 本區展品為廣受青少年歡迎的國內外漫畫作品,及卡通動畫、遊戲秘笈、言情小說、影視娛樂、流行通訊等類型出版品。

●展覽三館 童書館
 本區展出兒童、嬰幼兒專屬的童書、繪本、教材及親子圖書等。

更多詳細資訊請看
2007台北國際書展官網:http://www.tibe.org.tw/2007/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