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好照片到作成月曆只要按幾下滑鼠就好了,非常簡單地!

Step 1
 這是 fd's flickr toys 首頁,選擇 Calendar 進到下一個畫面。


Step 2
 1. 選擇圖片來源 如果是Flickr用戶,可以直接從相薄中選取;而一般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從個人電腦選取圖片上傳。月曆格式是固定的,所以選橫向圖片較佳,圖檔要大一點,最好在 800 x 600 以上。
 2. 選好路徑
 3. (a)圖片放置位子,基本上三個結果都一樣。如果圖片被裁切,所希望保留的區塊。
 3. (b)輸出大小,Display calendar in a CD Jewel Case 最適合放桌面(710 x 710),也可以印出作成CD版桌曆;其他兩個 8 x 10(800 x 1000)、Letter(8.5 x 11)(800 x 1035)。
 3. (c)選擇年月,目前到2008年。
 3. (d)是否從「星期一」開始排列;下方的 Add credit to image 是給Flickr user使用,打勾就會在圖片右下角標示檔名及作者。
 4. Create Calendar

Step 3
 成功輸出後,可以選擇:修改、製作另一個、存檔、上傳至Flickr、e-mail給朋友


至於上篇文章的12個月份縮圖,是用另一個Toy Mosaic Maker 作的,步驟大同小異,還有更多更多好玩的Toys,多多嘗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